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396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18-12-19
责任部门:银川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19
名 称:关于开展“不忘伟人,心怀梦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不忘伟人,心怀梦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幼儿园(含民办):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硕成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教育不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导和培育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在我市教育系统中开展“不忘伟人,心怀梦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25周年”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地各校(园)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伟人,心怀梦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25周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活动。

2、突出主题,体现特色。各地各校(园)要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党员、教师、学生、家长等不同人群特点,结合学校党建、德育工作、团队活动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积极策划突出主题、特点鲜明的活动,形成师生共同参与、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真正使活动更加贴近时代、贴近社会、贴近生活,切实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和时代感。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地各校(园)要加大宣传力度,善于运用新媒体力量,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要通过校园网、微信、微博、电子屏、宣传栏、板报等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4、各校各校要在活动结束后,将有关信息上报市教育局教育管理处。

联系人:孟云虎    邮箱:1487791105@qq.com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