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428 发布日期:2020-08-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2020年银川市中小学入转学各服务平台开放时间公告

2020年银川市中小学入转学各服务平台开放时间公告

    来源:如愿入学服务平台

    2020年银川市金凤区、西夏区小学新生入学、小学升入初中二次开网和西夏区、永宁县暑假转学网上登记已于8月1日开放,还未登记的家长请注意不要错过登记时间!

温馨提示

    一、报名入口

电脑端:浏览器访问www.ycrxbm.cn 进入小学新生入学登记“、“小学升入初中登记”或“中小学中途转学登记”,然后选择想要入学的县区进入;

手机端:微信关注”如愿入学服务平台“,在下方菜单点击“银川市”,选择“银川小学新生入学”、“银川小学升入初中”或“银川中小学转学”,然后选择想要入学的县区进入。

注意:报名不分先后,在平台开通时段内登记成功即可。

    二、各平台开放与关闭时间

    三、何时能收到分配结果?

网上登记结束即进入资料审验和分配转入学校的工作,分配结果届时会分批发送通知短信,请保持注册登记的手机号畅通。

    四、常见问题

1.点击获取验证码为什么手机收不到?

    每条验证码有效期是5分钟,发送三次收不到请查看手机设置,是否拦截了106开头发送的短信。(同一个手机号,验证码每小时只能发送5条;每天只能发送10条)

2.登录时为什么提示手机号不存在?

    点击“立即注册”先注册后登录。

3.登录时提示密码错误怎么办?

    点击登录页的“忘记密码”输入注册时的手机号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重新设置密码即可。

4.为何系统中显示“登记信息尚未验证”?

    如果显示登记信息尚未验证,则说明教育局还未开始审核,审核后会变更为“登记信息已验证”,后期有关审核类消息会以短信形式告知大家,请保持手机畅通。

5.如何知道报名是否成功?

    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向您注册的手机号发送一条短信,如果未收到短信,请登录系统,系统中会显示短信内容。

6.已经登记成功了能否撤销注册?

    可以。请重新登录系统,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展开就可以找到“撤销注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