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03/2017-00526 发布日期:2017-01-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规划财务处
名 称:关于公开遴选北师大银川附属学校合作办学主体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北师大银川附属学校合作办学主体公告

  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教育快速发展,经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招商建设北京师范大学银川附属学校(简称“北师大银川附校”)。为支持项目的实施,银川市政府将在项目用地规划、土地供给、教师编制等方面给予相应的扶持。 

  一、企业遴选条件 

  1.参选企业需工商行政部门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2.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获得过“重合同、守信用”称号。企业及法人代表没有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之列,无不良记录。 

  3.热爱教育事业,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有发展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等条件下,有教育投资经验的企业优先。 

  4.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抗风险能力和较好的经营业绩,企业净资产在15亿元以上。选中后需一次性缴纳一定数额的履约保证金,同时具备学校后续软硬件建设和办学过程中必需的资金投入实力。 

  5.本次选择过程不接受企业联合参与 

  二、遴选方式及要求 

  1.通过专家评审及现场调研论证遴选备选企业。 

  2.本次遴选仅为对合作企业的初步意向选择,对各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经初步遴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进一步参与竞争性谈判或招投标。届时,以书面通知方式为准。 

  三、报名时提交的资料 

  意向参选企业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参选申请正式文件;投资办学规划(2000字以内)。  

  遴选申请企业的受托人需递交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规费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营业收入及资产价值评估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各种原件交验审核后退回)。 

  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不予退付,遴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请于2017124日至2017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30,下午14时至17:30到银川市行政中心一号楼747房间报名(具体建设要求报名时可咨询银川市教育局有关人员) 

  联系人:银川市教育局规划财务处  王文国 

  联系电话:0951—6888723   传 真:0951—688870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