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27664 发布日期:2018-06-0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2018年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民族班自主招生方案(政策类)

2018年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民族班自主招生方案(政策类)

学校全称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 

自主招生类别 

政策类 

班级名称 

民族班 

上级批复文件 

  

招生班级数 

1(个)

班额 

50(人)

总计划数 

面向银川市三区招生人数 

面向其他地区招生人数 

50 

30 

20 

招生对象 

  

符合中考报名条件并具有宁夏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平时成绩在本校排名前50名,规模较大的学校可适当放宽) 

 

   

考生报名提供的材料 

  

银川市三区学生:初中毕业证;户口本;初中期间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学校提供的中考模拟成绩证明。 

外市县学生:初中毕业证;户口本;初中期间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考分数条。 

  

遴选(选拔)方式 

1. 报名:银川市三区考生,在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上报名并填报志愿.银川三区以外考生到我校教导处报名。 

2. 笔试:通过预审后参加自主招生笔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化合卷).  

3. 面试:笔试成绩达到我校要求分数线后,通知参加面试。 

录取(预录取)标准 

  

根据面试与笔试综合成绩确定录取名单,上报银川市教育局,中考分数达到我校录取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将予以录取。 

时间安排 

银川市三区考生:按照银川市教育局的时间安排,613--14日在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2--6日到我校高中校区(唐徕小区内)提交相关材料, 7月7日自主招生考试, 7月9日预录取公示,7月13日中考成绩公布后正式录取并公示。 

银川三区以外考生:7月13—28日直接到我校高中部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7月29日报名和面试,8月10日公示。中考成绩特别突出的可免试录取。 

公示方式 

  

  

学校网站和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站 

  

  

其他说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