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34727 发布日期:2018-06-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
名 称:银川外国语学校2018年招生及面谈方案

银川外国语学校2018年招生及面谈方案

  根据银川市教育局银教发【2018】116号文件中关于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的有关精神及安排,现制定我校今年的初一面谈招生方案如下。 

  一、 招生领导小组

  组  长:朱建华 

  副组长:胡  青、张  晶 

  成  员:倪培新、安玉荣 

  二、 招生计划

  本年度计划招收14个班,计770人。 

  三、 报名工作

  招生范围:银川市三区的小学毕业生。 

  报名时间:7月2日—6日。 

  报名网站:银川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网 

  四、面谈的有关事宜

  面谈时间:在电脑随机派位后的7月14日至16日进行,具体面谈时间表,14日之前将在学校网站公布。 

  面谈地点:本校北教学楼(励成楼)的二、三层。共设十个面谈室。 

  面谈内容:小学段语文、数学知识及少量课外知识。 

  面谈流程:按学生报名产生的流水号分组,在学校网站通知学生分不同时段到校参加面谈。每组学生先按规定的时间到校在北教学楼门前集合,后由专人带领进入各面谈室,面谈结束后再由专人引导离开面谈室、教学楼,随后自行离开。为了保障师生的安全,进出分东西两个通道,各楼层间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及安全。同时,在组织面谈前专门检查消防设施。 

  学生携带物品: 

  1、校级或以上级别的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还) 

  2、《小学生成长记录报告册》原件 

  3、一张一寸近期彩色照片(底色无要求) 

  五、录取工作

  根据面谈结果择优录取,并将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局,7月20日市教育局将在“银川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网”、学校在本校网站公布录取名单及到校交费、领取《录取通知书》等事宜。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六、收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8800元/学年 

  2、住宿费:每生每学年1000元(6人间。因学生的情感、发育等因素,我校不建议初中生住校)。 

  3、伙食费:按学生实际消费收取(刷卡用餐)。 

  4、校服、书本资料费:按实际价格收取。 

  5、校车费:自愿选择,交费乘坐。 

  七、其他

  请拟报我校的家长、学生6月26日以后至开学前关注我校网站的各项初一招生公告,以免误过安排。同时,网上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市教育局在“银川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网”上发布的内容。 

    

  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 

  2018年6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