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39749 发布日期:2018-07-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2018年银川市中考“指标到校”录取批次 网上志愿填报须知

2018年银川市中考“指标到校”录取批次 网上志愿填报须知

  一、志愿填报时间:2018年7月14日8:00-7月15日24:00。 

  二、填报方法: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21.199.47.43/(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进入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首页,学生须通过导航栏中“报名入口”登录系统,点击进入“指标到校填报志愿”对话框选择一所高中学校填报志愿后提交,志愿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具备银川市三区所在辖区的户籍(户籍动迁认定时间为当年中考报名前),且在原初中学校有两年以上学籍并就读达两年以上,方可享受“指标到校”政策。 

  2、凡达到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和意愿填报录取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填报哪所高中学校就采用该高中学校所在区域的最低录取控制线。 

  3、中考成绩在490分-522分之间的兴庆区、金凤区初中学校毕业生可以填报西夏区高中学校的“指标到校”录取志愿。 

  4、已经被高中学校政策类自主招生正式录取的考生和宁夏育才中学、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在三区移民地区初中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指标到校”录取批次的志愿填报。 

    

   

    

  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 

  2018年7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