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151 发布日期:2019-09-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
名 称:银川市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银川市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9日、20日进行。为了做好报名、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考流程及方法

1、本次考试的报名报考工作在网上办理,报名时间:9月2日-9月13日。考生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nxjyks.cn),点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进入“宁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报考流程:①网上报名、考生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选择报考课程并打印报考信息草表(附表1);②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报考信息草表(附表1)在规定时间到报考专业所属助学单位交考试费、现场采集指纹信息、照相、确认报考信息并在信息表上签字确认;考生在考前两周内自行上网打印本次考试《准考证及座位号通知单》;④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3、无论新、老考生都需认真选择所属助学单位,一经确定后就不能再修改。

二、面向社会开考专业

1、报考市场营销(专)*、法律(专)*、学前教育(专)*、英语(专)*、会计(专)、汉语言文学(专)、汉语言文学(本)、经济学(本)*、会计(本)、和行政管理学(本)10个专业,助学单位是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说明:带“*”的专业只安排老生报考,不接受新生报考)

2、购买自学考试教材的考生,请到宁夏新华书店各子分公司购买。

三、报考费用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宁价费发[2018]22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每科次10元;委托专业考务费和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考务费每人每科次40元,不足50人的课程每人每科次考务费标准为65元。报考确认时如有新的收费标准出台,则按新标准执行。

四、报考信息确认时间及地点

1、面向社会开考专业考生信息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16日—9月19日,上午 9:00—11:50 ; 下午14:00—17:50。

地点:阅海中学望海楼三楼(金凤区贺兰山中路沿尹家渠北街向北一公里)

2、助学单位信息确认时间:9月20日。上午 9:00—11:50 ; 下午14:00—17:50。

3、请考生和助学单位务必按规定时间前来确认信息,逾期将无法确认信息。

五、现场信息确认流程

第一步缴费;第二步采集指纹、照相(新生);第三步在确认室打印出的“报考信息确认单”上确认相关报考信息并签字,报考信息方才生效。

六、考试时间、地点

10月19—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考试地点分别设在银川市各中学(具体地点见:《准考证及座位号通知单》

七、特别提醒

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最新规定,如下:

1、自学考试实行网上阅卷,试卷与答题卡分别印制,考生作答全部答在答题卡上。考生必须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和2B铅笔进行作答。按照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一要求,在考生参加每门课程考试都要采集笔迹信息,考生在答题前根据相关要求在答题卡上“考生笔迹确认部分”书写并签名。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2、根据全国考委文件的规定,从2015年10月起,专科的思想政治课“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03707)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12656)。

3、本次报名(新生以及未采集指纹的老生)需要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现场采集指纹信息,不能由他人代替确认信息。

八、报考咨询电话

宁夏教育考试院:0951—5559167、5559165

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0951—6032081


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9年9月2日


附表1

2019年宁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报考信息草表

市(县、地):银川市

基本信息

准考证号

0101123000**

姓名

***

性别

*


政治面貌

***

民族

户籍类型

城镇

证件类型

身份证

证件号码

6421261971********

手机号码

************

邮政编码

750001

联系地址

银川市****

报考信息

报考专业层次

本科

报考专业类型


报考专业

会计(独立本科段)

专业助学单位

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

专业主考院校

*******

报考课程信息

本次统一考试共报考课程:4门

考试地点:      银川市

第一天

第二天

2019年10月19日09:00

2019年10月19日14:30

2019年10月20日09:00

2019年10月20日14:30

2019年10月19日11:30

2019年10月19日17:00

2019年10月20日11:30

2019年10月20日17:00

********

********

*********

********

  

注:这是一份样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