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353 发布日期:2020-07-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2020年银川六中特色班自主招生方案

2020年银川六中特色班自主招生方案

学校全称

银川市第六中学

自主招生类别

政策类

班级名称

特色班

上级批复文件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宁基教[2019]111号)

招生班级数

1(个)

班额

50(人)

招生计划数

50

招生范围

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

招生对象

户籍在宁夏区内的银川市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品学兼优,有上进心,喜欢科技,尤其是在科技创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考生报名提供的材料

 

1、数学、物理、化学、科技创新大赛等的获奖证书。

2、航模、航空、机器人等小发明、专利证书

3、携带中考准考证、户口簿、一寸照片2张。

录取标准

1、银川市三区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三区最低录取控制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具有数学、物理、化学、科技创新竞赛等的获奖证书的可适当降低一个分数段。

2、两县一市的考生中考成绩达到银川六中特色班录取线,具有数学、物理、化学、科技创新竞赛等的获奖证书的可适当降低一个分数段。

时间安排

银川市三区考生7月15日—7月16日登录银川市中考服务平台填报志愿;7月21-7月31日: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对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签署《参加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确认书》;8月3日:中考成绩发布后,学校按照自主招生方案进行录取(中考成绩必须达到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线)并上报教育局;8月4日公布特色班录取结果。

公示方式

8月5日上午在银川六中学校门口、银川六中网站、银川六中微信公众平台和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公布学校的录取结果。

其他说明


本简章由银川六中教学处负责解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