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4/2018-1248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2018-03-23
责任部门:银川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8-03-23
名 称:关于征集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农业项目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农业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相关园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科技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根据《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暂行)》,银川市科技局面向全市征集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农业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支持在银川市域内注册的从事农业种植、养殖、加工企业实施的科技研发项目。

二、支持内容

1、申报的项目必须是科技研发项目,即通过本企业科研人员自主完成或者与外单位合作但承担主要任务完成的农业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转化应用、技术推广项目。

2、申报的项目必须是2018年启动实施的项目或2017年企业自行实施尚未完成的项目,2017年未完成项目已完成投资额不得超过全部投资总额的50%。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不得超过两年。

3、重点支持银川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企业开展的项目、各县(市)区结合各自优势特色产业打造的自治区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区内企业开展的项目,以及符合申报资格的规上企业实施的科技创新项目。

4、优先支持的项目:可能获得发明专利、植物新品种的项目;企业为主体、产学研融合项目;在银川“科技板”挂牌企业申报的项目;拥有国家级、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基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企业申报的项目。

三、申报资料

申报企业在申报时需在系统中提交以下资料:

1、《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农业项目申报书》(无固定格式、自行编写),应完整、真实反映企业情况、项目情况,至少包括项目的科技创新性、必要性、可行性、技术路径、项目预算表(在系统中下载、填写完整后上传)、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可能形成的发明专利和植物新品种情况等内容。

2、与外单位合作的项目上传技术合同扫描件或照片(涉密部分可做遮盖处理)。

3、科技查新报告电子版或扫描件(查新服务机构: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为防止查新工作过于集中,影响项目申请进度,申请项目的企业请尽早申请查新。

4、规模以上农业企业上传2017年R&D统计报表(107-1、107-2表)。

5、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署的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承诺书(下载签字后上传扫描件或照片)。

四、申报程序

1、企业申报:项目申报企业指定一名科技项目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科技项目申报及后续管理。科技项目管理员登陆“银科创”平台(http://www.ykc.gov.cn),进入科技项目管理平台,注册管理员账号并进入个人中心完成企业认证,待平台审核通过后,项目管理员在系统中填报项目信息、上传本通知第三条中的申报资料,完成项目申报并提交。

2、县(市)区、园区推荐:各县(市)区、相关园区科技主管部门登录“银科创”平台(账户名和密码由银川市科技局下发),进入科技项目管理平台,在线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

3、市科技局初审:推荐单位审核通过的,由银川市科技局农业科进行初审

4、初审通过的项目,市科技局于2017年4月27日前完成项目实地踏勘,5月13日前完成项目线上评审,5月18日前完成项目立项工作。

五、申报要求

1、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辖区企业积极申报,并做好项目指导和推荐工作。

2、已经申报了2018年自治区重点、重大项目的项目可重复申报银川市科技创新农业项目(但不与自治区科技厅就同一项目重复立项)。

3、项目预算表中自筹部分不得低于总预算的70%。

4、本次项目申报必须采取线上申报,不接受线下当面申报。

5、企业申报时间:截止于2018年4月15日24时

6、推荐单位推荐时间:截止于2018年4月17日24时

 

项目咨询电话:

农业科:康吉安    6889401

综合科:王旭恒    6889352

技术支持:4006881529

 

科技查新咨询电话:

自治区科技信息所:5032354

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6033191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3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