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04/2017-13079 发布日期:2017-08-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科技局
名 称:关于公布2017年第一批银川市众创空间认定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7年第一批银川市众创空间认定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各众创空间:

  根据《银川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组织做好2017年度银川市众创空间认定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市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联合开展了2017年第一批市级众创空间的认定工作。经属地推荐、现场考察、联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三创空间等3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银川市众创空间,现予以公布。

  各众创空间要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孵化服务能力,积极做好日常的管理和统计工作。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强对众创空间的引导和支持,全面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附件:2017年第一批银川市众创空间名单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银川市财政局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