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04/2018-17362 发布日期:2018-04-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科技局
名 称: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引进共建研发机构专项征集公告(2018年4号公告)

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引进共建研发机构专项征集公告(2018年4号公告)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科技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根据《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暂行)》,银川市科技局面向全市征集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引进共建研发机构专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主体 

  1、国家级科研机构、一流大学和创新实力强的大型企业来银设立分院分所、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等研发和成果转化机构。 

  2、依托银川市域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联合共建的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二、支持内容 

  1、申报的项目必须是引进共建研发机构科研基础条件建设及相关的研发活动。重点支持精细化工、3D打印、智能制造、精密仪器、高端轴承等工业领域。支持以“1+4”特色优势产业、智慧农业、现代农产品加工、农业面源污染等农业领域。支持人口健康、资源环境、公共安全等社发领域。项目资金主要用于科研仪器设备购置、维修、开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科技奖励等。 

  2、申报的项目必须是2018年启动实施的项目或2017年实施尚未完成的项目,2017年未完成项目已完成投资额不得超过全部投资总额的50%。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1-2年。 

  3、优先支持的项目: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机构的项目;依托“科技板”挂牌企业共建研发机构的项目;可能获得发明专利、版权的项目;为项目实施提供良好科研条件和充足匹配经费的能力,支持产学研合作,突出产业需求的项目。 

  三、申报资料 

  1、《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引进共建研发机构项目申报书》。 

  2、设立分支机构、联合共建有关协议、文件或批复等。 

  3、科技查新报告。 

  4、银川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承诺书。 

  四、申报事项 

  1、企业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5月2日24时。 

  2、主管部门推荐截止时间:2018年5月4日24时。 

  3、项目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等具体内容登录“银科创”平台(http://www.ykc.gov.cn)查看《关于征集2018年银川市科技创新引进共建研发机构专项的通知》。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 王旭恒  6889352 

  技术支持:4006881529 

  科技查新咨询电话: 

  自治区科技信息所:5032354 

  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6033191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4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