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0831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01-25
责任部门:银川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8-01-25
名 称: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园林局、林业局,开发区建设局:

2017年度工作已经结束。一年来,全系统干部职工扎实苦干,努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功举办了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城乡绿化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了发扬成绩,鼓励先进,推动全市城乡园林绿化工作实现新跨越,经林业局党委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将年终总结评选表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统一分配的名额上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不得突破,在花博会期间获得花博会组委会、市委、市政府及执委会办公室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不再参与年终先进个人评选。

二、各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呈报表务于2018年1月31日前报送林业局办公室。

 

 

                                          银川市林业局

                                          2018年1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汪绍洋,501436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