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4533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07-10
责任部门:银川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8-07-10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对银川市林业(园林)技术推广站报废办公电脑的批复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对银川市林业(园林)技术推广站报废办公电脑的批复

银川市林业(园林)技术推广站:

你单位转来《银川市林业(园林)技术推广站关于报废办公电脑的请示》银林技发【2018】16号收悉,依据《银川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银财发【2016】77号)的相关条款,经林业局实地查验、核对现对申请报废办公电脑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对以下办公电脑报废处置:

1、同意你单位将通用设备5台电脑进行报废处置(台式电脑4台、笔记本电脑2台,详见附件)以上共计报废固定资产33600元。

二、请你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在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集中收回处理工作的通知》(宁政办发【2014】63号)和自治区财政厅《统一回收拆解废弃电器及电子产品相关事宜的通知》(宁财(资)发【2014年】251号中对普通和涉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拆解的相关规定,将普通废弃办公电子设备移交具有资质的电子产品拆解企业进行统一回收拆解,将涉密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交由涉密资质的单位进行解密处理,再将产生的废弃物交给具有处理资质的企业统一销毁,并索要《废弃电器电子统一回收拆解清单》作为你单位账务处置的依据,报林业局备案。

三、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的规定,将报废的固定资产残值收入及时、足额上缴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的管理”;如无残值收入,请单位形成会议纪要上传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并报林业局备案。

四、请你单位严格按照《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和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及时做好账务处理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卡片销卡工作。


附件:1.固定资产报废明细表

      2.固定资产报废审批单

      3.卡片,记账凭证、图片、发票复印件



                                                   银川市林业局

                                                  2018年7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