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9-0000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11-12
责任部门:银川市林业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12
名 称:中共银川市林业局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基层单位绩效管理和科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的预通知

中共银川市林业局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基层单位绩效管理和科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的预通知

局属各党总支、支部:

为了全面掌握和客观评价2018年各单位绩效管理和科级干部履职情况,按照《银川市林业局2018年度绩效考核评分细则》要求,经林业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基层各单位2018年度绩效管理和科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一)2018年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工作情况。主要考


察各单位领导班子在支部建设、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凝聚调动干部推进工作落实情况;分析掌握班子成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分工协作、创造力、执行力及在各分管或承担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等制度,为局党委选用干部、配优、配强班子提出坚实基础。

(二)对照《2018年城乡生态绿化重点工作责任分工》(银林党发﹝2018﹞40号文件),检查考核各单位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二、考核方式

(一)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考核赋分等方式进行。

(二)开展自查。各单位要按照绩效管理考核的要求,认真搞好自查并形成书面材料。一是形成2018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情况书面报告,主要包括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支部建设、巡察整改、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今后打算,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二是形成科级干部书面工作总结,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字数在2000字以内。

(三)个别谈话。范围: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各站(所)长,由各单位提前准备好谈话人员花名册。

(四)查阅资料。由考核组成员根据分工对照查阅并赋分。

(五)创新成果及获奖情况由各单位自行申报,局考核领导小组预审后,由局党委予以加分。

三、考核安排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陈志鑫

副组长:闻连利  钟建元  李文奇

成  员:燕成章  马  静  李金柱  张  舵  刘  涛  杨晓艳  岳少莉  李韶娟 

        杨秋荔  杨  杰  朱启敏  汪绍洋  王丽娜  周海彬  米  艳  蒋  超  

        刘  清

局考核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

(二)考核人员分组

第一组组长:闻连利

成  员:马  静  张 舵  杨晓艳 杨秋荔 朱启敏  王丽娜  李韶娟  刘 清

车  辆:绿化一处  宁ASJ636

联络人:李韶娟(13995374670)

第二组组长:钟建元

成  员:李文奇  燕成章  李金柱  刘  涛 杨  杰  岳少莉  汪绍洋  

        周海彬  米  艳  蒋  超

车  辆:滚 钟 口  宁A29525

联络人:汪绍洋(18695122267)

四、考核要求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考核组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考核,被考核单位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考核任务。

(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考核组成员要认真工作,实事求是地进行考核和赋分,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真实。

(三)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考核时间暂定为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核期间,考核组成员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无特殊原因不准请假,每天上午9:00,下午2:00集中乘车。兴庆区单位中午不安排午餐,其他单位午餐安排工作餐。

(四)整改提高,推动发展。各单位要通过自查,做到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边自查边发现问题,边发现问题边进行整改,切实达到总结工作、推动工作的目的。

附件:1.银川市林业局2018年度绩效考核办法

      2.银川市林业局2018年度绩效考评-共性工作考评表

      3.银川市林业局2018年度绩效考核-业务工作考核内容


(此件公开发布)



                                           中共银川市林业局委员会

                                               2018年11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