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39891 发布日期:2018-07-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关于开展树木病虫害联防联治工作的公告

关于开展树木病虫害联防联治工作的公告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城市许多街道树木蚜虫、斑衣蜡蝉呈爆发趋势。虫害不仅为害树木,其分泌物还污染城市环境,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为了切实加大联防联治效果,我市将于2018年7月15日-7月27日集中开展植物病虫害防治药物喷洒工作,各单位应提前调查摸底为害现状,本着先主后次原则,对虫害严重地段先行防治。喷洒时间将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请各单位(部门)按照管辖权属按期开展好此项工作。三区绿委要协调组织各辖区物业办、街道办、社区同期开展居住区、庭院单位病虫害防治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