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6978 发布日期:2017-08-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63号建议答复的函

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63号建议答复的函

 白建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黄河堤岸堤防河滩综合整治(永宁至兵沟段)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银川市人民政府承办。在接到代表建议后,于7月12日约见了代表,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之后,银川市林业局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指定由我局园林建设科张舵同志负责办理落实。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刘战武副秘书长和市林业局陈志鑫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黄河堤岸(永宁至兵沟段)两侧经过近年来的滨河大道、滨河新区旅游大道景观绿化等工程建设,堤防河滩生态效果初步显现、绿化景观初步形成,但距离形成具有地域特色的生态景观长廊仍有较大距离。为此,我们将提请银川市政府在明确沿河项目用地权属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沿河绿化景观整治力度,进一步做好生态绿化与地域特色展示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张舵      13895005828

 

 

 

                    银川市林业局

                     2017年8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