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5/2015-0001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5-04-09
责任部门:银川市民委(宗教局) 发布日期:2015-04-09
名 称:银川市民委制定出台信息报送及奖惩暂行规定

银川市民委制定出台信息报送及奖惩暂行规定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全面提高民族宗教信息工作为党委、政府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推进工作落实服务的水平,近日,银川市民委制定印发了《银川市民委(宗教局)信息报送及奖惩暂行规定》。
  《规定》明确民族宗教信息调研要立足宣传“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政府工作中心和重点,及时深入反映民族宗教工作最新动态,突出反映民族宗教工作新举措、新经验和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
  《规定》将市级各宗教团体、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和委(局)各科室所纳入考评对象,对信息考核范围、标准、奖励办法及考核措施都进行了明确规定,对信息报送实行量化管理,明确计分标准,加大被上级部门采用和领导批示信息的分值,同时还建立了信息审查发布程序和责任,严格考核制度。
    《规定》的制定和实施将有力助推全市民族宗教系统的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的水平和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