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8/2017-1537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2017-08-09
责任部门:银川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7-08-09
名 称:关于签订“两中心”移交协议的通知

关于签订“两中心”移交协议的通知

三区民政局:

  为加强市级宏观调控监管,调动基层属地管理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社区为老服务设施能够建为所用,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为居家养老提供有力支撑。根据《关于委托管理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的通知》(银民发[2016]313号)要求,将由市政府投资建成投入使用的三区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委托三区民政局运行管理,使社会效益得到充分发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于8月12日前将辖区所属的“两中心”名单核查后附表上报。

  二、各单位负责人(法人代表)须8月15日来我局签订协议,并办理移交手续,确保下放委托工作平稳过渡。

  联系人:李莹 电话:6888757

  附件:委托书

  银川市民政局

  2017年8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