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08/2017-30772 发布日期:2017-09-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民政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民政局
名 称:银川市殡仪馆火化炉更新改造项目

银川市殡仪馆火化炉更新改造项目

 

  银川市殡仪馆火化炉更新改造项目于2016年9月15日开工建设,2017年1月改造完成。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6万元。

  2015年底,按自治区民政厅、市民政局关于《编报十三五民政专项规划储备项目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加快推进我市殡葬改革的步伐,提高我馆设施设备的服务功能,编制上报银川市殡仪馆火化炉环保改造建设项目储备方案,项目期限为两年。

  2016年3月10日,银川市发改委银发改发(2016)81号《关于对银川市殡仪馆火化炉环保改造项目的批复》下发,同意该项目实施。

  2016年4月,银川市发改委下达2016年殡葬服务体系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同意银川市殡仪馆七台火化炉更新改造项目建设,下达配套资金350万元。

  2016年6月,自治区财政厅专项资金350万元到位。开始着手进行招标。8月23日,由五行招标公司组织开标,经专家评审确定山东航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386万元中标。9月中旬与中标企业签订采购合同。随后中标企业组织生产安装,2017年1月7台火化炉及三台尾气除尘设备均改造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目前运行良好。项目已履行合同拨付资金293万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