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农惠农政策落实

索 引 号:640100-117/2018-44742 发布日期:2018-07-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牧局
名 称:关于推荐银川市“全国十佳农民”工作的报告

关于推荐银川市“全国十佳农民”工作的报告

自治区农牧厅:

  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宁农办通[2018]127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层层把关,严格审核,现将推荐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推荐工作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自接到通知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评选推荐方案,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农牧局,通知相关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申报,积极推荐,严格把关。

  (二)严格选拔标准。从在种植、养殖、农产品初加工、休闲农业、农业农村电子商务等领域从业5年以上,经营规模适度,具备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能够为广大农民提供可学习、可效仿的成功经验;在当地口碑好,群众和基层干部认可;并在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组织和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方面带头作用显著的新型职业农民。

  (三)精心选拔推荐。严格履行规定推荐程序,进行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拟推荐对象在所在村进行公示。推荐评选工作坚持评选条件,确保评选质量;坚持面向基层,突出工作一线;严格评选程序,严肃评选纪律。整个推选过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将被推选出来的个人在当地进行了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二、评选推荐结果

  按照文件要求,经各县区、各事业单位层层推荐,结合工作中掌握和了解的情况,综合考虑申报人员对我市农业发展的贡献,我局拟推荐赵建文、汪立明、王瑞刚、杨学云为“全国十佳农民”候选人。

  

 

 

                                                         银川市农牧局

                                                         2018年712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杨玲玲,688899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