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17/2018-93646 发布日期:2018-11-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名 称: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第二批)

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第二批)

进一步推进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银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农业综合执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第二批共随机抽取检查对象9家,均为外埠肉批发经营门店执法人员对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要求各县(市)区督促相关企业限期整改。现将第二批的农业综合执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附件:银川市农业综合执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汇总

 

银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201811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