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7/2018-93666 发布日期:2018-11-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牧局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2018年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项目进行评审的通知

关于对银川市2018年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项目进行评审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牧局:

根据银川市农牧局《关于印发2018年银川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都市现代农业扶持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农发2018194号)文件精神,制定了《银川市2018年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网上申报和县区初审工作已完成,按照《银川市现代农业竞争性申请项目资金实施细则》要求,将组织专家对2018年渔业重点项目进行评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内容

(一)农业物联网示范园区建设项目

(二)农民双创园项目

二、评审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27日    农业物联网示范园区建设项目    

2018年11月29日    农民双创园项目

参评单位评上午8:30分开始抽签。

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九楼(935)小会议室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验收要求

(一)接到通知后,请辖区相关部门组织对项目进行初评,将初评打分表加盖县市区农牧局公章,于11月23日前报银川市农牧局水产科(附表一、附表二)。

(二)按照各县(市、区)申报企业总数60%的比例,初评打分靠前的企业进入项目评审。

(三)进入项目评审的企业准备评审材料10份,要求按照申报表、资质证明材料(工商、税务、银行登记证、土地承包合同、龙头企业等)、项目实施方案、总结、智能测报数据、相关报道、图片等装订成册,农民双创园项目评审单位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大学毕业证、军人转业证。

(四)进入项目评审的企业,需制作PPT汇报材料,汇报时长5分钟。

(五)各县(市)区接到通知后,按要求组织辖区项目申报企业做好评审的准备工作。 

联 系 人:武竞    黄晓晨  

联系电话:6889005

 

附件1.农业现代物联网建设项目初评意见表

2.农民双创园项目初评意见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