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1/2018-8857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18-09-18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8-09-18
名 称:关于2018年银川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情况的报告

关于2018年银川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1864号)文件,银川市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广泛宣传、网上报名初审、招募考试、资格复审、招录和补录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2018年按照自治区下达的招募计划,银川市共招募520名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工作。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工作简章》中招募时间、招募对象、招募条件等相关要求,银川市各县(市)区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表认真的进行了资格初审,共计审核符合条件的3814人,并对3814人中的残疾人家庭和低保家庭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加分审核,共计审核符合条件的215人。  

  2018711日银川市组织了考点主考、考务负责人员及巡视人员的考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笔试工作,此次考试分设了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和银川市第十六中学三个考点,共128个考场。714日对初审通过的“三支一扶”考生进行了笔试考试。 

  2018731日,银川市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发布了复审公告,进行了资格复审,空缺补录和调剂工作,核定银川市2018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520人,并按照要求对招募对象进行了体检,对支教和支医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现银川市“三支一扶”人员全部安置岗位,实现就业。 

    

  附件:银川市2018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名单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9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