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1/2019-0002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19-01-09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8-12-28
名 称: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元旦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元旦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队、院:  

2019年元旦将至,现将节假期间放假及值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共3天。2019年1月2日(星期三)上班。  

二、值班要求  

1.节日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的假期值班工作。要安排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各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坚守岗位,不得随意换岗,要做好巡查,遇重大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2.要做到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车辆、通讯工具四落实,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保证24 小时通讯工具畅通,做到不空岗、不断岗、不脱岗、不饮酒上岗。

3.放假前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对水、电等设施进行检查,防止漏水、漏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仔细检查本单位办公室内有无漏水、门窗是否关好,如发现问题要及时与机关事务管理局监控室联系。监控室24小时值班电话:6889000。 

4.要安全文明过节。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关于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局属各单位于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每天下午15 时前向局机关值班人员报告当日值班情况。局机关值班人员每天汇总后于当日16时前向市委办公厅信息处(传真: 6888056邮箱:ycxinxichu@163.com)、市政府办公厅应急管理办公室(电话:6888080,传真: 6888157)、市安监局(电话: 6888693,传真6888689)、市信访局(电话:6888060)报告当天值班情况。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2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