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2/2018-1277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03-21
责任部门:银川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应急协调科 发布日期:2018-03-21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分局,市局各科(室、中心)、稽查大队

根据市食安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统筹协调和推进我局工作,成立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长:左  

副组长:宋英花、孙晓明、陈明星、孙剑平、彭安民、

马小龙、付少刚、韩海英、宋  力

  员:马红梅、吕恒梅、赵培元、章  健、尹改青、

黄晓源、唐金生、黄海泉、叶  辉、杜继红、

李科林、淮  斌、王  梅、张  丽、方国贤、

张翠红、张瑞进、魏  庆、丁明磊、陆  川、

  辉、郎随永、杜恩泽

1.设立市市场监管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局创建办)。设在食品协调应急管理科,市局创建办主任由马小龙同志担任,成员:章健、张本明、田疆、梁静、王涛、韩丽丽、赵丽君、马杰。

主要职责:综合协调各科室开展创建工作,起草、拟定、印发市局创建工作相关文件,编制市局创建工作信息(简报),负责市局创建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入档,验收机关科室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制定市局督查计划和督查内容。

2.设立宣传工作组。组长孙晓明,成员:淮斌、尹改青、黄晓源、叶辉、黄海泉、杜继红、唐金生、魏庆、丁明磊。

主要职责:负责创建工作的宣传策划,管理创建公众账号并发布微信相关信息,在各业务领域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的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社会公众认知能力,营造创建氛围。

3.设立创建监察组。组长付少刚,成员:吕恒梅、汪晓林、杨玉海、马建宏、李菊宁、徐群志。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开展创建工作的督察,主要是对创建工作的进度、进展情况,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进行通报、问责。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3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