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037 发布日期:2020-05-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投诉举报科
名 称:2020年“开斋节”期间各类诉求统计分析

2020年“开斋节”期间各类诉求统计分析

2020年“开斋节”(5月25-26日)期间,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举报投诉管理科通过12315热线、12345便民热线转办、银川市场监管局微信微博等平台,共接收登记消费者各类诉求238件,其中咨询78件,投诉98件,举报62件。

咨询类诉求78件,占登记总量的32.8%,咨询停车收费、移动业务商品售后三包期政策、法规的相关规定

投诉类诉求共计98件,占总量的41.1%,主要反映餐饮食品安全、预付卡退费、价格收费、商家不履行服务约定等消费争议

举报类诉求共62件,占总量的26.1%,主要集中在电梯异响、未明码标价、餐饮或食材存有异物等问题。

节日期间,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管理科及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12315热线实行工作时段人工接听,确保渠道畅通。所有投诉举报均及时分转至辖区分局,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