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235 发布日期:2020-10-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受理群众诉求较去年同期增长13.2%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受理群众诉求较去年同期增长13.2%

2020年中秋、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八天长假,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共登记受理群众各类诉求795件(其中:咨询320件、投诉377件、举报98件),比2019年国庆七天增加了13.2%。

咨询320件占受理总量的40.3%,主要涉及停车费收取、快递投诉、物业监管、其他业务咨询等问题。

投诉377件占受理总量的47.4%,主要反映食品餐饮、停车收费、服装、家具家居质量、办理预付卡不履行服务约定等问题。

举报98件占受理总量的12.3%,反映预包装食品安全问题、停车场价格监管、其他价格违法行为、餐饮环境卫生、食材异物等问题。

中秋、国庆节期间,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12315热线实行人工接听,畅通微博、微信等投诉渠道,所有投诉举报均在法定时限内及时分流转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消费安全,积极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