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18-21654 发布日期:2018-03-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二楼礼堂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冬伟、市政府副秘书长侯文莅应邀参会指导工作。市局机关,各县(市)局班子成员及各分局干部职工380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左弘总结了2017年工作,分析了工作短板,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对16个先进集体,11名先进工作者、50名重大活动保障、明厨亮灶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强调了2018年要聚焦“三大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下大力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树形象。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付少刚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2018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坚持不懈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谢冬伟副市长对2017年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监管保障有力,守住了“安全”底线;二是牵头配合有为,兑现了“民生”承诺;三是事中事后监管有效,拓宽了“发展”空间。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对标新标准、克服新问题,坚决打赢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六城联创”攻坚战。二要正视问题困难,聚焦主责主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左弘局长最后总结时强调,新年度各项工作一定要收心归位抓实干、对标任务抓实干、严肃纪律抓实干。各项工作要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以踏雪留痕,抓铁有印的劲头,以只争第一,不当第二的决心,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推动“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建设再做新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