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1/2018-8183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2018-09-29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9-29
名 称:银川市审计局关于开展银川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银川市审计局关于开展银川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县(市)区审计局、各科室:

按照银川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银组通〔2018〕33号)精神,根据2018年我局审计培训计划安排,为做好全市审计系统培训工作,现将银川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培训对象

全市审计系统干部及市直相关部门、企业内审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培训时间5天,往返各1天,共7天

三、培训地点

东北财经大学

四、培训课程安排

新预算法解读,政府审计实务与案例分析,行政事业单位预算执行与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常见违规行为审计方法、定性及处理,怎样做好审计组长,内部控制视角下国家审计机制的创新,国际周边形势与中国对外关系等。

五、培训费用

严格执行《银川市本级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银财发〔2018〕13号)等文件要求,银川市审计局承担培训期间的培训费、住宿费及餐费等,往返路费由参培部门(单位)承担。

六、交通安排

本次培训不再安排统一订票,建议参培人员乘坐以下航班:

10月13日银川-大连:海南航空HU7590次航班,17:30河东机场T3-19:45周水子机场

10月19日大连-银川:海南航空HU7589次航班,11:25周水子机场-13:55河东机场T3

我局安排对乘坐上述航班人员进行统一接送机,其他航班不再接送。请乘坐其他航班的参培人员告知市审计局具体航班信息,于2018年10月13日下午8点前自行前往培训地点。

七、培训人员信息报送

请各参培单位于2018年9月27日下午5:00前将参培人员信息表(附件三)报送银川市审计局综合处(行政中心主楼537室)。

、培训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参加,做好人员调配组织工作,选派审计业务骨干参加。

(二)统一组织,服从安排。此次培训工作由市审计局统一组织、统一安排,各单位和参加培训的所有人员都要积极配合,听从指挥,服从大局。严格执行银川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纪律要求(附件一)。

)加强学习,及时交流。请参加培训人员扫码(附件四)加入2018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交流群,及时交流学习体会。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结束一周后须提交一篇培训心得,报市审计局邮箱(邮箱:ycsshenji@163.com

联系人罗广红  6889129  13995280101

张  瑞  6889131  13709577051

银川市审计局

201892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