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1/2018-8183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2018-08-21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21
名 称:银川市审计局2018年度集中整训实施方案

银川市审计局2018年度集中整训实施方案

各科室: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根据审计署办公厅、自治区审计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在确保完成审计署、审计厅整训任务的基础上,定于2018年8月30日至31日,开展为期2天的银川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素质提升集中整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全局集中整训内容涉及自治区60大庆成果介绍、家风家教及和谐家庭建设、局机关加强党支部建设党课、群众评议机关干部作风以及八项规定精神与预防腐败、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讲座等。

二、参训人员及地点

本次集中整训采取现场授课和分组讨论方式,在局五楼会议室,全局干部职工全员参加。

三、具体要求

(一)严格集中整训纪律。整训期间要严格考勤,原则上不得请假,局办公室将对参训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

(二)严格集中整训秩序。整训期间强化纪律约束,应提前10分钟到场,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保持会场秩序。

(三)确保集中讨论效果。集中讨论以科室为单位,科室负责人要提前确定主题、列出讨论计划、明确讨论任务,确保讨论达到分享经验,思想碰撞的效果,确保“面上”掌握,“点上”理解,“深处”悟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附件:银川市审计局2018年集中整训课程安排

银川市审计局

2018年8月2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