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1/2019-0000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2019-02-20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2-20
名 称:关于举办银川地区审计系统财政审计培训及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川地区审计系统财政审计培训及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

为了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银川地区审计系统财政审计队伍建设,提高财政联网审计能力和财政审计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银川地区审计系统财政审计培训和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1)审计厅财金处财政审计专题讲座;(2)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经验交流。

二、参会人员:各县(市)区审计局财政审计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2人。

三、会议地点:银川市审计局会议室5楼521室

四、会议时间:2019年2月22日 下午2:00

五、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提交本辖区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经验交流材料1份,内容主要包括: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的组织方式、审计重点内容、审计方法及审计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       

                                   银川市审计局

                                   2019年2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