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6/2017-0123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水务局 成文日期:2017-12-28
责任部门:银川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7-12-28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关于2017年度工作人员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水务局关于2017年度工作人员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为客观准确地评价各单位和所属工作人员2017年度工作实绩,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经局会议研究,决定从2017年1月27日起,对各单位工作人员2017年度工作实绩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局下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 

  二、考核方法 

  (一)撰写单位(班子)的述职报告和科级干部、一般工作人员的述职报告,并分别填写事业单位(管理\专业技术\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二)提前传阅有关材料。述职前,各下属事业单位只向局分管领导、局办公室呈报本单位和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要点、《事业单位(管理\专业技术\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 记表》(附件一),并发放给本单位参会人员互相传阅,保证参会人员能够充分准备意见。 

  (三)召开述职会议,测评打分。 

  对下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考核,由各分管领导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到各单位实地考核。考核采取召开述职会、评议打分的方式进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其中:述职会议只要求单位负责人代表单位述职,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述职会议结束后,由考核组工作人员发放《银川市水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实绩考核评价表》(附表)、《银川市水务局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实绩考核民主测评表》(附表),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评价打分,并由考核组工作人员收回统计。 

  (四)个别谈话。听取下属各事业单位干部群众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评价。 

  (五)形成结果。由局办公室依据民主测评和领导评分情况进行核算,得出被考核人下半年实绩考核得分,提交局党组会议审定,并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和反馈。 

  三、考核安排 

  (一)人员安排 

  1、第一考核组 

      长:王紫刚 

      员:刘小东      

  考核单位:节水办、河道所、设计院 

  2、第二考核组 

      长:沈学文 

      员:   王庆茹 

  考核单位:银西所、桑园沟所、黄羊滩所 工程处 

  (二)时间安排 

  1、2017年1227日前各单位完成单位和个人述职报告的撰写、呈报、传阅。 

  2、2017年1229前完成考核工作,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评分结束后,由局办公室负责汇总核算,将计算结果提交局行政会议审定。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准备,提前做好材料准备、会议通知等各项工作。 

  (二)下属各事业单位对所属一般工作人员的实绩考核,由各单位依据本单位制定的考核办法尽快组织实施,并将考核结果呈报局办公室存档。 

    

    

    

  银川市水务局党组 

  201712月2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