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6/2019-0010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水务局 成文日期:2019-02-26
责任部门:银川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9-02-26
名 称:关于丰登镇小达子渠补水工程征地 及建设资金相关事宜的报告

关于丰登镇小达子渠补水工程征地 及建设资金相关事宜的报告

市政府:

按照市政府对《关于给与丰登镇小达子渠补水工程征地及建设资金支持的请示》(银金政发[2019]21号)的批示意见,我局立即组织研究,经与自治区水利厅、金凤区政府、金凤区农牧水务局等部门进行沟通,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小达子渠承担丰登镇及西湖农场近1.2万亩农田的灌溉任务,目前由于小达子渠灌溉体系的破坏,对该区域农田灌溉影响严重,急需尽快恢复。金凤区提出的《金凤区丰登镇小达子渠补水工程建设方案》切实可行,能够有效保障该区域农田灌溉体系。

为保障项目尽快实施,我局建议由金凤区农牧水务局负责,向自治区水利厅上报《金凤区丰登镇小达子渠补水工程建设方案》,我局将积极协调自治区水利厅,争取自治区水利资金支持。

银川市水务局

2019年2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