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环境整治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6/2017-04213 发布日期:2017-06-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河湖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银川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河湖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2017年5月16日至5月底,我局组织开展了河湖专项执法检查活动,对我局管辖区域内的蓄滞洪区、拦洪库、排水沟、入河排污口进行全面排查。主要排查了四二干沟、永二干沟、西大沟、第二排水沟、高家闸沟、桑园沟共6条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园林场共6个拦洪库,芦草洼滞洪区,共有排水口23个,并对排查点位一一进行拍照并登记,未发现违章违建现象。  

下一步,对排查的入河排污口进一步进行梳理,调查核实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情况。对未经审批的排污口,按照《入河排污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局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排污口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与保护,规范入河排污口设置手续,建立入河排污口设置标识牌等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