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6/2018-18568 发布日期:2018-04-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区、市两级防汛办联合进行汛前检查工作

区、市两级防汛办联合进行汛前检查工作

  为确保2018年全市安全度汛,按照自治区防汛办统一安排部署,410至11日,自治区、银川市两级防汛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开展汛前防汛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针对各县(市)区的防汛重点工程水毁工程修复、防汛物资储备等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地检查。对我市多措并举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限期整改,彻底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一是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强防汛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宣传培训,夯实防汛基础,把工程建设、物资储备、抢险队伍建设等防汛抢险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防汛领导责任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消除防汛安全隐患,确保今年全市安全度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