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6/2019-00095 发布日期:2019-02-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2019年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银川市水务局2019年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连日来,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银新干沟城市段清淤净化工程等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如火如荼、有序推进,掀起了春季水利项目建设热潮,迎来了水利建设的开门红。

今年,我局变“冬闲”为“冬忙”,积极谋划储备了总投资近80亿元的新建、续建重点水利项目6个,立足“早”字,抓紧抓实项目前期工作,确保3个项目开工,2个进入招投标。突出“实”字,坚持“一个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个现场责任人”项目分工负责制,加快推进开工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银新干沟城市段清淤净化工程,已外运淤泥2万方,拉运黄土2.2万方,铺设黄土1.2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70%,计划3月5日前完成清淤换填工程,6月前全面完工;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2月20日举行了施工誓师大会,黄河取水泵站、西夏渠和西夏水库改造、南部水厂建设、市政管网建设等工程有序推进,计划年底实现向银川市永宁县、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贺兰县供水;银川市四二干沟三丁湖人工湿地建设工程已完成招投标,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计划3月完成征地拆迁后立即进场施工,5月底实施水系开挖,7月底完工;罗家湖及阅海万家G2区南侧湖泊湿地恢复整治工程和银川市高家闸沟上段排洪体系综合治理工程的3个子工程--西大沟清淤净化工程、银川西部水系赛马水泥铁路专线段水系水利配套工程、银川市西南部防洪排水工程,均已进入施工招投标,计划3月初全部开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