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0185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8-01-19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8-01-19
名 称:关于召开2017年加工贸易企业技改研发项目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7年加工贸易企业技改研发项目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宁夏众和分所、银川综合保税区银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7年加工贸易企业技改研发项目初审工作已经完成,根据项目审核流程,定于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组织召开2017年加工贸易企业技改研发项目专家评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时间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下午14:30 

  二、评审会地点 

  行政中心主楼七楼大会议室 

  三、评审会要求 

  (一)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宁夏众和分所(下称会计师事务所)就2017年加工贸易企业技改研发项目相关审计情况向专家组进行阐述。 

  (二)参加评审的企业代表需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评审现场,未能按时参加评审会议的申报企业,视为弃权,评审组将直接取消其评审资格,不再受理。 

  (三参加项目评审的企业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言简意赅的原则,认真回答评审组专家提问。 

  (四)评审专家根据《关于印发<自治区鼓励加工贸易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宁商通〔2016〕155号),向参加评审的企业代表进行现场提问,认真填写评审意见。 

    

   人:郭瑜 郭佳俊 

  联系方式:0951-6888008 

                                           银川市商务局                          

                                          2018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