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8167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8-09-20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8-09-20
名 称:关于组织参加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宁夏(银川)特色产品广州行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宁夏(银川)特色产品广州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积极展示银川市名优特色产品,进一步推广提升我市葡萄酒及品牌产品的知名度及市场竞争力,结合2017年(广州)名酒展参展效果,银川市商务局拟组织我市葡萄酒企业参加2018年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秋季展,并同期搭建特装展台举办宁夏(银川)特色产品广州行展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展销活动时间、地点 

  名称: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秋季展 

  时间:2018年11月9日-1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会展中心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二)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秋季展活动内容 

  本届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届时,来自全球72个葡萄酒产国的葡萄酒和国内酒类进口商与经销商齐聚一堂,各国驻广州领事馆、业内领袖企业以及顶尖行业媒体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各种高峰论坛、品鉴会、大师班活动,传播酒化、促进业内交流、发展。 

  (三) 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参展领域范围 

  酒类进口商/代理商/经销商;国内外酒庄代表;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存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商标及广告设计。 

  二、主要展销活动 

  1.参加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 

  2.通过现场产品展示试吃、葡萄酒品尝、媒体传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推广宣传。现场洽谈合作,共谋商机。 

  根据企业参展意向情况,银川市商务局将针对性策划具体活动事宜,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动员组织所辖地区葡萄酒企业、宁夏著名商标企业、银川市驰名商标企业报名参展,有意参展的企业将报名表填写后务必于9月25日(星期二)前发送至产业办邮箱。 

  联系人:刘爱平  郭小兰  6889243  

    箱:ycsw9243@163.com 

  附: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报名表 

  

                                                 银川市商务局 

                                                2018年9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