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16970 发布日期:2018-04-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银川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商务供销系统应急管理培训会议

银川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商务供销系统应急管理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商务供销系统应急宣传培训工作力度,防范商贸领域重大突发事故的发生,4月13日,银川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商务供销系统应急管理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全市骨干商贸企业负责人及门店店长,各社区蔬菜直销店经营企业负责人均到场参会。


  会上,一是组织学习了《银川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相关内容,二是宣讲了《全区商贸流通领域大型商贸企业节假日促销活动应急预案》有关要求,三是强调了银川市创建防震减灾示范城市工作重要性,要求各大商超尽快做好地震应急预案修订评估工作并及时上报辖区商务主管部门备案,同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工作。 

  通过培训,参人员深刻领会了商贸领域突发事件正确处置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商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骨干企业开展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