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6/2018-0824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2018-02-22
责任部门:银川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2-22
名 称:关于开展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核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核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统计局,各服务业企业: 

    按照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关于做好规模以上服务业2017年年度和2018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为提高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现对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开展核查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  

    银川市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 

    二、核查方式  

    各县(市)区统计局开展全面自查,电话核查和实地核查方式相结合,市统计局核实工作进行重点抽查,抽查数量不少于本市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的10% 

    三、核查内容  

    企业经营情况;是否达到规模以上服务业标准;主要业务活动、行业代码填写是否正确;各分类标识填写是否正确。 

    四、核查时间安排  

    2018228日前,各县(市)区统计局需完成本辖区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调查单位自查工作,核查结果形成《自查差错一览表》。自查中发现的差错,各地要及时在月度或年度审核工作中及时进行申报修改,并上报市统计局服务业处。 

    五、相关要求  

    各县(市)区统计局要认真进行工作总结,梳理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形成自查报告。228日前,各县(市)区统计局上报自查报告及附表。上报地址为:区统计局内网市县FTP:/服务业处/2018年自查材料,命名格式为**自查报告.doc,**差错表.xls,其中**为行政区划代码。 

    联 系 人:陈铁华 

    联系电话:0951-6889163 

                                              201822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