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统计分析

索 引 号:640100-126/2018-28088 发布日期:2018-06-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2018年1-4月份银川市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国26个省会城市排位

2018年1-4月份银川市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国26个省会城市排位

  1-4月份,银川市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国26个省会城市的排位情况如下: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排第二十位

  1-4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3%,排位(缺少成都市和昆明市),银川市排第二十位,排第一名的城市是沈阳市(11.3%),海口市和太原市并列第二,增速为11.0%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第二十二位

  1-4月份,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9.92亿元,同比下降22.4%。从增速排位看(缺少成都市、昆明市、呼和浩特市和杭州市),银川市排二十二位,排名前三的城市分别为沈阳市(29.5%)、海口市(24.2%)和兰州市(20.1%)。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及增速均排第二十四位

  1-4月份,全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9.98亿元,同比增长0.2%。从总量排位看(缺少成都市),银川市排第二十四位,排名前三的城市分别是杭州市(731.20亿元)、武汉市(623.15亿元)和广州市(571.91亿元)。从增速排位看(缺少成都市),银川市排第二十四位,排名前三的城市分别是西宁市(54.0%)、南京市(21.9%)和海口市(21.5%)。 

  ——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及增速分别排第二十位和第十九位

  1-4月份,全市实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03.97亿元,同比增长1.2%。从总量排位看(缺少南宁市、成都市、呼和浩特市、广州市和长沙市),银川市排第二十位,排名前三的是武汉市(1205.84亿元)、南京市(1069.14亿元)和杭州市(997.00亿元)。从增速排位看(缺少南宁市、成都市、呼和浩特市、福州市、广州市和长沙市),银川市排第十九位,排名前三的城市分别是郑州市(13.5%)、杭州市(13.1%)和济南市(1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