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6/2017-68882 发布日期:2017-12-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召开城市商业综合体统计专项调查培训会议

银川市统计局召开城市商业综合体统计专项调查培训会议

  为扎实做好城市商业综合体统计专项调查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城市商业综合体发展情况,按照国家统计局和自治区统计局的要求,1220日,银川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城市商业综合体统计专项调查专题会议。副局长刘晓天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二是各商业综合体要认真摸底清查,确保区域内商户实现应统尽统;三是要增强法制观念,做到依法统计,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专业人员就调查工作方案、调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市商务局、县区商务局、统计局工作人员、新经济调查队及各城市商业综合体负责人、统计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