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体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4/2019-0001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体育局 成文日期:2019-04-09
责任部门:银川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09
名 称: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体育中心、体校、场管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及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巡查工作的通知”和市安委会3月28日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体校住校师生和第九届全区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安全,让前来公共体育场馆健身的百姓安心锻炼,现就近期安全生产提出几点要求,请认真落实。

    1、开展安全检查。各单位要开展一次重点部位及电、气、水、防火、防盗等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检查,做好检查记录,确保安全生产。将检查情况于4月15日报分管领导和局办公室。

2、重点部位安全。体校枪库、银川体育馆燃气机房等重点部位要倍加重视,做好防盗、通风、防燃爆等措施。各单位财务室不得留存现金。

3、做好施工安全。体育中心要做好银川体育馆维修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监督施工单位文明、安全施工。

4、加强节日安全。做好每周休息、节假日期间的昼夜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5、要保证用车安全。任何时间用公务车必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私自用车产生不良后果一律由用车人负责。

                                                  银川市体育局

                                                  2019年4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