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9/2018-4029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成文日期:2018-07-03
责任部门:银川市文广局 发布日期:2018-07-03
名 称: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开展上半年重点文化工作督查调研的通知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开展上半年重点文化工作督查调研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

为扎实推进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强化基层、抓实基础,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度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经市文广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各县(市)区上半年重点文化工作进行专题督查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18年7月16日至18日

二、调研重点内容

1.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情况;


2.第二批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3.“喜迎60大庆”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4.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三、调研日程安排

7月16日(星期一)上午   兴庆区

7月16日(星期一)下午   贺兰县

7月17日(星期二)上午   金凤区

7月17日(星期二)上午   灵武市

7月18日(星期三)上午   西夏区

7月18日(星期三)下午   永宁县

四、调研方式

1.实地考察本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免费开放运行、基层文化队伍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管理服务等情况;随机选择1个乡镇、1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个农民文化大院考察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免费开放运行、活动开展、管理服务等情况。

2.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2018年上半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总体汇报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20分钟以内)并进行交流座谈。

五、调研人员

刘  涛    银川市文广局局长

马建国    银川市财政局副局长

郭  林    银川市文广局副局长

强朝辉    银川市文广局副调研员、市图书馆馆长

董书瑜    银川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

朱  瑞    银川市文广局文化处处长

吴云龙    银川市文广局产业处处长、市文化艺术馆馆长

刘乾宇    银川市文广局文化处干部

铁  钰    银川市文广局产业处干部

贾  健    银川市文广局文化处干部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县(市)区按照本次调研活动确定的重点内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围绕基本情况、有关数据、管理措施、特色亮点、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重点,简要撰写汇报提纲。

2.调研组和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好督查调研和相关准备工作,调研组一律不在调研单位住宿用餐。

联系人:刘乾宇    电话:6889040  13895186923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年7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