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19/2020-00106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十一黄金周面向公众重新开放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十一黄金周面向公众重新开放

银川文化园,一座集文化体验、休闲运动、娱乐教育及文化创意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文化体。“十一”将至,“双节”叠加,历经一个月的精心打磨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面向公众重新开放。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将结合当下最前沿、最时尚的文化表达方式,通过沉浸式高科技手段实现文化的再创造、再输出,让大家在文化的生动演绎中,再次体验到“塞上湖城”的历史文化内涵与城市魅力。

开放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10:00-17:00(备注:16:30以后关闭检票入口)

游览地址:银川金凤区六盘山路与宁安南大街交汇处

交通方式:1.市民朋友可自行驾车前往游览参观;

2.可乘坐9路、40路、509路公交车在“五里台路与宁安大街口站”下车,南行1000米即可达到。

预约方式:游客需提前预约并成功预约后,凭预约码免费进入游览参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