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9/2018-75902 发布日期:2018-09-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广局
名 称:关于举办“喜迎60大庆•展示魅力风采”中老年风采展演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喜迎60大庆•展示魅力风采”中老年风采展演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充分展示宁夏改革开放6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展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促进老年人互动交流学习,打造银川特色文化活动品牌,提升银川城市艺术品味,为自治区60大庆营造浓厚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喜迎60大庆•展示魅力风采中老年风采展演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60大庆  展示魅力风采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98日——1017 

  活动地点:银川市玉皇阁文化广场、银川市各大商圈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 广电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文化馆 

  银川市社会文艺团体协会 

  执行单位:宁夏长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宁夏雅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1、参赛范围及要求 

  参赛范围:凡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及周边县(市)区老年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年龄:50周岁及以上) 

  参赛要求:本次大赛以个人和组合展示为主,分为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曲五大类,参赛内容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为主,参赛形式不限。 

  2、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91日至97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参赛者姓名、性别、年龄、才艺类别)发送至手机:15009668321或邮箱:1307248945@qq.com  

  现场报名:银川市文化艺术馆103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5009668321 

  3、比赛流程及参赛内容 

  1)比赛流程: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层层展示选拔最终进入最佳风采展示环节; 

  2)参赛内容:自我简介、才艺展示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按照艺术类别,每一类别分设12名最佳风采展示奖,共计60名。获奖者均颁发奖金、证书和奖牌。另外,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承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六、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制定每场活动的执行方案和安全预案,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2、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整合资源,创新活动载体,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 

  3、各相关单位要注重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地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氛围营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其中,确保此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9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