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2/2017-4482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7-10-23
责任部门: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2017-10-23
名 称:关于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工作的通知

各进驻单位、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快推进我市“不见面”审批,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发〔2017〕152号)、《银川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意见》(银党办〔2017〕61号)要求,实现年底前进厅事项30%网上办理的目标,现就进厅各单位、窗口深入开展“不见面”审批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进驻单位、窗口对照现有权力清单和办事指南全面梳理出至少30%“不见面”事项清单,要求除法律法规规定和暂不具备条件网上办理事项外,按照“外网(电话)受理、内网办理、全程公开、快递送达、网端(电话)推送、无偿代办”的方式开展审批。 

二、各进驻单位、窗口要做好“不见面”事项流程优化,创新审批方式,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明确“不见面”事项的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取消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 

各进驻单位、窗口对此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到人,确保工作高效开展,此工作将列入年底绩效考核重点任务,对工作积极主动、推进成效突出的单位给予加分,对未能如期达到目标的单位予以扣分。 

四、各进驻单位、窗口请登录公共邮箱下载填写《“不见面”事项清单表》(邮箱ycsmdt123@163.com密码ycsmdt),并于11月13日之前将纸质版经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审批服务局运行处A71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564598978@qq.com,联系人:金小白,联系电话:5555723。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7年10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