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2/2019-0002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03-22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3-22
名 称:关于做好市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管理使用的通知

关于做好市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管理使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市民大厅党建工作水平,扩大政务服务行业党建工作影响力,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新建市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主功能区(5楼D区),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学习、交流和培训的阵地,打造政务服务“红色文化”。为切实发挥市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作用,现就市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活动服务中心)管理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服务中心区域范围

市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包含五楼主功能区、瑜伽室、道德讲堂、党员之家,三楼阅读岛,七楼职工之家、图书阅览室等服务区域。

二、活动服务中心管理要求

市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各功能区按照工作职能分工负责。主功能区由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负责管理使用;瑜伽室、职工之家、图书阅览室由工会负责管理使用;其他场所的使用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民大厅公共服务场所(含会议室)管理的通知》(银政服发〔2018〕14号)要求执行。

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安排专人(管理员)做好活动服务中心主功能区来访接待、登记管理、设备开关、门窗开关等管理和综合协调工作,联系综合处为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的团体(各级党组织)或个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讲解服务,联系相关处室做好设备调试维护、卫生保洁、花植养护等一系列服务工作。

审批服务管理局网络技术安全处负责活动服务中心电子设备的管理,做好所有网络系统及其他电子设备的安全、管理、运行、维护、升级等工作,确保电子设备正常运行,包括但不限于电脑、显示屏等。

审批服务管理局安全保障处和大厅物业公司负责活动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保障电、暖、空调、监控等正常运行,做好日常卫生保洁、花植养护、消防、节能降耗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三、活动服务中心使用要求

1.使用活动服务中心主功能区应提前向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安排使用。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使用时间的,应无条件予以调整。

2.申请使用活动服务中心的单位,应至少提前一天来函预约。

3.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场地功能安排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不得举办经营性活动或变相经营性活动,不得转借其他机构。

4.活动服务中心管理员要熟练掌握场内各种设施设备的调试、开关,全程负责使用单位开展党建活动期间的照明、空调、音响、电子屏等设备使用和调试,确保良好展示效果。

5.使用单位要爱护活动服务中心的设施设备,保持场内整洁。不得搬动任何设备,造成损坏及丢失的由使用单位赔偿。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年3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