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2/2019-0003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03-28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3-28
名 称:关于报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报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

为加快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开展,根据《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2019-2020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银党办〔2019〕27号)和《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室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的通知》(银党综〔2019〕15号)的有关要求,现就报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

(一)工作目标。对《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2019-2020年行动计划》中涉及的既定指标优化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倒排工期,制作“时间表”,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和阶段性工作任务。

(二)主要措施。根据年度目标和阶段性工作任务,确定“任务书”,明确“路线图”,研究制定主要工作措施和具体实现举措,并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

(三)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细化组织领导机制、责任落实机制、沟通协作机制和督查考核机制,从工作开展、举措落实、动员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四)专项行动“作战图”。将指标优化目标、年度和阶段性工作目标、主要举措和具体措施、责任部门等内容绘制形成工作推任务图,“挂图作战”,力求实效。

二、报送程序

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完成后,由相应专项行动工作组组长审核签字后,于4月17日(星期三)16:00前报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电子版一并报送。

三、有关要求

(一)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办公室负责牵头组织制定并报送相应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根据部门职能、责任分工抓紧研究制定配套措施,积极推动各专项行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二)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严格按照《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2019-2020年行动计划》既定目标任务,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求真务实,认真研究制定,确保具有较强的先进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三)各专项行动工作组要按照要求及时报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不按要求报送或未报送的单位,将由督查工作组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

联系人: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运行处  单悦

电  话:5555723、5555545(传真)

邮  箱:ycspjyxc@163.com

                                       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19年3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