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32/2018-47002 发布日期:2018-08-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名 称:紧扣便民化推行“一网办”全面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自查整改工作

紧扣便民化推行“一网办”全面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自查整改工作

                                           ——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扎实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全面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整改自查,切实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在全区继续走在前,做表率。82日,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民大厅召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管政务服务工作领导、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基层代办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亮点和创新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银川政务服务管理平台使用、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自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工委副书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潘灵胜同志就县(市)区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一网办”,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自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按照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围绕落实国务院“五个为”和“六个一”要求,切实推进“不见面”审批模式。按照玉经市长提出的“五率”(进厅率、授权率、网办率、不见面率、群众满意率),切实做好“多网合一、多表合一、多窗合一、多评合一、多验合一、多审合一”在全市的复制推广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扎实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自查整改工作,不作假,不搞数字游戏,做好广泛动员,使各行各业参与到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中来。三是狠抓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全面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府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出真招,见实效,做好宣传,总结好经验,鼓足干劲持续擦亮“放管服”改革“银川品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